欧博手机版欧博官网召开第二届七次教职工大会

发稿时间:2024-01-02浏览次数:156

1229日下午,欧博手机版欧博官网第二届七次教职工大会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9楼六号会议室召开,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,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巩军伟主持。

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欧博手机版欧博官网院长张仙智所作的《欧博手机版欧博官网2023年度党政工作报告》,报告全面回顾了欧博手机版欧博官网2023年在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、常规工作完成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及创新做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,分析了存在的机遇和挑战,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展望。会议还听取审议通过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沈宏亮作的《2023年思政专项经费使用情况说明》和分工会作的《2023年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》《2023年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》。

欧博手机版欧博官网党总支书记常华在闭幕词中指出,一年来,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、各项好的成绩的取得,都离不开各位领导、老师们的辛勤工作、努力付出。他强调,欧博手机版欧博官网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做好三个坚持:一是坚持围绕中心,服务大局。结合学院重点工作,服务和激励老师积极投身学院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,努力取得新成绩。二是坚持改革创新,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。以贯彻落实新时代马院建设标准为契机,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加科学、合理、高效的更好进展。三是坚持以人为本,服务老师。学院将更好地履行民主管理、民主监督职能,充分发挥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,努力为老师办实事办好事。

大会在激昂奋进的校歌声中圆满闭幕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欧博手机版欧博官网 供稿